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我敢我要我能够! xD!!

突然之间觉得
我好久没有问自己要些什么了
哈哈



好的
我来说
我要变漂亮!
我要努力读书!
我要减体重![我减了最近==但不是刻意去减的==]
我要存多多钱!
我要看alice in wonderland!
我要保养得我脸!omg=.=
我要跟朋友出去吃sushi king!虽然吃了很多次了==
我要快乐起来!!
我要考好成绩!
我要fight我的spm!
我要拿A!!
我要我的健康快点回来!!
我要去PESTA PULASAN!!=.= LoLss
我要学会再次过我的单身生活!!
我要买衣服!!
我要睡觉!!
我要学业猛猛冲进去!!
我要去古晋找表姐!!
我要找人陪我讲话!!==




这些我想只要我努力我都可以做到的
是不??!!
哈哈
神经病阿
==







今天十点多就去睡觉
~
我去做功课鸟
嘿嘿
晚安!!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